偷用米魯家的標題 這篇也是好用的廚房小道具(笑)
上週因為看了小O家的
超好用的封口夾&香蕉燕麥餅干&豆渣芝麻餅干條 我們又發起了一個小的封口機團
不過買的跟小O那台不大一樣 我們是走電視購物路線的多益得封口機 Y拍買一台$340 不含運
但送了10張熱縮模+耗材陶瓷頭修補包 還有3號電池:p 因為看上修補包替換功能 所以我捨棄了小O那台

不過因為網路上對這種掌上型的封口機評價好壞參半 所以這團只有M, N跟辦公室同事 買了7台
平均一台$350(價格很硬呢 怎都沒法殺) 而且賣家出貨有點慢 我週一匯款 週三才寄出
總之昨天收到了封口機 加上週一跟三犬媽聊了後也跑去買的PHILIPS手提式電動攪拌器也入手
再忙也要來更新一下Blog (PHILIPS那台應該有更便宜的價格 一時找不到網頁 我是買$880)

(POPO真的是我一拍照牠就要來擠 很像頭超重 非得找東西"饋頭"才行)

除了這兩樣東西 很久前也有跟另一團便利蓋 上週也入手了 請見米魯家介紹 我就不多寫了 真的好用喔

拿到新東西當然是要馬上試玩 看好不好用 值不值得勸敗:p 最重要的是要看有沒有壞
我很怕某某家(不是某家了喔)跟團的新朝流要半年後試用才發現壞掉 某某家的娘 不要再偷懶了啦
還有另外一個某某某家(現在是批鬥大會?) 上首頁的原因也探究很久了 請快更新文章 哈

回歸主題 封口機試用 特地開了好好吃的餅乾 壓過去 好像有封住耶
不過空氣我又看不出來有沒有跑 所以換裝水來看看 也沒有漏水 還不錯的樣子
但操作上真的不是很容易耶 說明書有說要練習一幾次才會順手 我覺得我還是想買桌上手壓型的
  

攪拌器本來是今晚才要出動 但因為我每次做東西都會遇上命運的變形 所以昨天就試看看一口比司吉
因為胖達過敏 所以我們家料理都不用蛋 之前是索性不加就算了 但這次試著改用乳化劑來替代蛋白
食譜參考的是超簡單‧零失敗-餅乾&蛋糕這書 份量比例保持隨意拿捏(這就是變形的根源?)
有攪拌器後 做東西快很多 少量的時候不想用麵包機 就可以用攪拌器簡單弄弄囉
 

不過不是每一台攪拌器都好用 我本來買過一台勳風直立+手提型的 試用後馬上退貨 超難用
這次會買PHILIPS是看了cooking板的討論才買的 雖然只用一次 但我很推薦喔!!!

打好的麵團就放進烘焙 我發現有沒有加小蛋糕鐵模好像沒什差耶 換用大模也不會變型 
但有可能是我的麵團溼度不對 因為烤出來的偏硬了
 

要趕上班啦:p 我真是超有誠意的 早起來寫Blog 晚點會有更精采的唷 本篇結束(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