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補充使用4年後的感想

當年很少見的循環扇 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 
家裡這台 唯一感受到的優點就是 開一整天12小時都不會覺得機體過熱
雖然沒有故障過 但也感覺不到6K的價值


從米魯媽的第一篇文出來後 我就對這產品蠻心動的 然後又來第二敗的媽寶家 跟最後一根稻草的N家
於是我也去搬了台VORNADO循環扇回家 不過用沒幾天 感覺很不怎樣耶
也就是說 我這篇算是滅火文吧 (本來要放連結的 可是pixnet好慢 就算了 想看勸敗文請自行搜尋~)

跟大家一樣的條件 我們家也是頂樓 不過我們家西曬的問題不是很嚴重 
以下圖來看 東方在右下角 所以上午時 客廳跟客房會因為東曬比較熱
到了下午 因為社區是ㄇ字型 所以我們只有工作室會被西曬到一點點


平常白天上班時 我們會把房間門都關起來 只在客廳開冷氣給牠們
不過我們客廳冷氣是舊屋主送的 不大好用 很難讓室內均冷 所以我對VORNADO循環扇滿心期待
我們家客廳加走道玄關...大約是8坪 可是我怕買600系列的會不夠力 所以就看700系列
本來是在看733B跟735C這兩台選一 可是想說差沒多少錢 買新一點的型號好了 735C就中選啦
DSCF1373 by you.

這台是5段風速 開最強時頗吵 跟工業扇一樣吵 我是都開中間3號風 聲音就跟普通電扇的弱風差不多
不過對於開關躲在屁股上 使用上有點麻煩 而且這台整個機身都是塑膠 外型感覺有點廉價
DSCF1421 by you.

吹了幾天感覺不大出來有什特好的地方 不論是在客廳或是工作室都一樣
風是有比電扇強 但均溫這點我覺得沒有那麼神奇 就像現在我把這台搬進工作室打著這篇Blog
比我現在坐的這位置 冷氣直吹出風的地方還是涼多了 我不覺得多花那些錢真的有得到相當的功效
DSCF1377 by you.

不過買都買了 就當成是3P的新家當吧 牠們看來是還蠻開心的啦
冷氣+水墊+循環扇 Perry一直唸牠們(+我)過太爽 
DSCF1380 by you.
 
DSCF1378 by you.
 

不管風口在那 POPO還是最喜歡這個位置睡睡
DSCF1419 by you.

除了循環扇外 我最近還買了電視購物的洗衣粉!!!
因為那廣告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看完後馬上就打了電話 這還是我第一次訂電視購物呢
收到當天馬上就試用了 是真的還蠻有效的除污 不過沒有到廣告中那麼神奇啦 想試用的可以跟我要:p
DSCF137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