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所以, 後來


昨晚看到Genie(小餅乾媽)的Blog 她的kiki走失快3年了 竟在前天接到陌生電話告訴她 撿到了她的狗
Genie是米魯媽的同學 但比起米魯媽 我還較早認識Genie 在椰林的Dog板
因為我們都走失過狗狗 而且都沒有找回牠們 我的劉波走失時沒有晶片 她的kiki有晶片卻沒被登錄上網
所以當時得到她同意後 我轉貼了她的文章 寫了寵物晶片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