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收到了令人緊張的7. 8月電費帳單 因為這兩個月我們家算是天天24小時開著冷氣
開著27度 搭配電扇 這是我們家使用冷氣的原則 上班開客廳冷氣給3P吹
下班回家後我們5口怕熱的繼續在工作室吹冷氣 晚上睡覺臥室還是冷氣吹到起床 
雖然有點對不起地球 但卻很舒服的渡過酷暑 

本來我們每期電費(2個月)大約$1300 而這期的電費是$4200 等於每個月多支出$1500的冷氣費
深深感覺 能用錢就買到簡單幸福的我們很幸福(好饒舌呀)

週五晚上 我們去了Just Diamond看婚戒 遇到了2款非常喜歡又適合我們肥肥手的戒指
本以為只是鑽石會比I-PRIMO來得便宜 結果一看完 從5位數跳升到6位數去 整個昏
就想到那天跟丁夫人聊到 我真的很佩服凱特J想要買下T牌公主方的計畫

週六跑了市區十多家銀樓 沒找到喜歡的就算了(每家款式都醜的很一致 非常LBT)
還因為看的越多 越想要Lazare Diamond

跟許多女生夢想的Bling Bling閃耀光芒相反的 我不喜歡大顆鑽的樣式
(圖片來源: Just Diamond)

比起鑽石 我更喜歡鉑金 特別是透出含蓄氣質的霧面鉑金 再加一點點小鑽是最棒的
我本以為低調簡單的設計是基本款 可是沒想到六爪大鑽才叫基本 我要的反而難找
所以才會一看到Lazare這款幸福承諾就愛不釋手
5 by you.(圖片來源: Just Diamond)

當我們跑完N家銀樓後 我就跟Perry說 米魯媽真是太了解我了
一旦看上了就會想盡辦法買到 嗯 我正在想辦法怎樣可以多少省一點的買到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