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博閔回來時 我做了摩卡杯墊送他 雖然他說很可愛 但也補了句: 我沒有用杯墊的習慣
從認識到現在十多年 每次要送禮物給他都會很傷腦筋 = =
前天他來時 我就拿草莓夾給他看 還跟他抱怨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我就可以做很多可愛包包給你了
不過 如果只是如果呀 於是 今年我一樣又要想 該送什給博閔好呢
剛好 最近新買了第一次動手做布盒這書 翻到裡面的報紙架感覺很好看 於是就決定是它啦

先照書中說的尺寸 裁好紙板和布塊 2mm的厚紙板真的很難割 光是裁完這些就花了我1小時
布盒做出來成功與否 相當重要的就在裁紙這階段 就算只差1mm 組裝起來就是會不好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2。

先把外盒組起來 用白膠和紙膠帶來黏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3。

然後包黏上外層的布 我好喜歡這塊鑰匙布 買了很久一直捨不得用
因為不能選太女生的布 所以才決定用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4。

接著把裡層的紙板也包上布後 與外盒黏著 用夾子幫忙固定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5。

最後再黏上底座就完成嚕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6。

不同角度拍拍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7。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8。

這個布盒 最難的地方在固定中間的夾板 所以仔細看的話 還是可以挑出瑕疵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69。

雖然做法很簡單 但弄到好也花了我3小時 試擺一下東西 感覺還不錯XD (阿樂好搶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72。

這次博閔回來 帶的是蜂王乳 因為聽說他去年回來時帶的圍巾被反應會刺皮膚
大家都一樣呀 送人東西都嘛希望對方會喜歡會使用 而不是客氣的收下 然後束之高閣
所以終於也被反將一君了呀(笑) 希望這次的禮物 他會因此而實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