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 只要到了4:5x分我就會開始緊張 很怕老板臨時Call來 讓我晚下班
下班前接到工作 我情願帶回家晚上加工 也不願晚點回家
因為3P是那麼那麼開心的在等待我

每天下班回來 我們都要這樣甜膩膩的在客廳待上好一會
此段影片喇叭建議關靜音 因為跟3P對話的聲音 我自己聽都覺得好可怕呀
 
 
然後 我進房間換衣服時 胖達達就會開始趁趁趁 阿噴會咬著哺啾開始蹦跳跳的自嗨
 
 
Perry看到這影片說 幹嘛拍那麼居家的事 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呀~
R003651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