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補充使用3年後的感想

每天都會使用 超愛Washlet 尤其是生理期 乾乾淨淨的感覺很好 還有冬天暖呼呼的也很重要
沒有故障過 清理上也蠻簡單的 不過下次還要弄浴室 除了要Washlet外 還希望可以直接一體成型




雖然身為家庭主婦這樣說很不應該 但是我真的超討厭倒垃圾的 尤其是在廁所用的
就算只有我們自己的垃圾 可是要我去摸那袋子 還是會很難接受
就像要我去清排水孔的頭髮或是要我赤腳踩廚房或浴室磁磚一樣 那種打從心裡發毛的感覺 無法克服
所以一直以來 我們家廁所是沒有垃圾桶的 如果上完廁所 就用蓮蓬頭開水來沖淨

只是這樣子很麻煩 特別是在冬天 要等水熱就算了 好不容意水熱了 沖好後 下半身也都濕掉啦
這樣一出廁所 就很冷呀 所以我們就想要裝免治馬桶座 但偏偏我們當初裝潢時 沒有注意到馬桶位置
造成我們家馬桶左右兩側都相當窄 特別是靠門那邊 最窄只有8cm(如照片)
而一般的免治 又都習慣把控制台裝在右手區 使得我們家都不能裝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載 上上週四 遠百週年慶的DM上 我看到了眼睛一亮的東西
不是化妝品特惠 也不是保養品搶購 而是控制台在左手邊的
Coway免治馬桶座!!!
馬上衝去該櫃拿了詳細的DM 回家和某P討論後 隔天就捧著禮卷去買了
然後很快的 上週一Coway的師父就來家裡裝好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準備使用它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50。

Coway這台 百貨公司訂價$12800 特X屋網站賣$11800
我用抵用卷加週年慶有的沒的 實際入手價大約是不到9K 算是蠻便宜的
我們要的功能很簡單 只要有熱水沖洗跟坐墊溫熱就夠 這台外型也相當好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49。

但是實際使用後 coway這台的熱水沖淨跟我們想的很不一樣
它在熱水沖洗前 噴嘴裡的殘餘冷水不會先排除 因此對著人沖出來的一開始是冷的!!!
在現在才剛轉涼的天氣 被沖到冷水我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更不敢想冬天寒流時使用會多驚嚇
用了2~3天 確定不是我們錯覺 於是打了0800問
客服也告知這台的確沒有在噴水前排除殘水 一定會讓人先冰後熱 就打去遠百問退貨了

雖然對Coway很不滿意 但是他們的人都很好 不論遠百或是0800 或是來安裝的師父都相當有禮貌
所以退貨目前也還算順利 說好會到府來收件 然後我再去遠百退 完全沒有刁難或是機車的樣子

只是 退掉coway後 我們一定得再裝別家的免治 因為coway一裝好 我們就把舊馬桶蓋給丟了XD
所以上週四晚上我就開始找我們家還能用的免治 發現很多人都大推TOTO的Washlet 就研究了一下

TOTO的Washlet各款的比較表
請點此 能用在我們家的也只有3款 SG, F2, F3 其價格落差也有點大
SG大約是$29000 F2是$39000 F3是$47000 不論那一款都比我們本來買的Coway貴上不少
雖然一開始有被TOTO的價位給嚇到 可是與其買不是很滿意的中低價位產品 不如攻頂!!!

SG這款是第一個被我踢掉的 因為它沒有沖洗位置移動的功能
而F2跟F3只有差在自動感應掀蓋跟小夜燈 考量後 我們家馬桶好像都沒有在蓋的 所以就買F2吧
決定好後 隔天一早就去TOTO桃竹苗的總經銷商-建信自動化有限公司看實品 然後談好價格就下訂囉
快速下訂後 TOTO當天晚上就來安裝 然後 我們就開始幸福的享用Washlet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54。

就外觀來說 TOTO跟Coway的質感差不多 都蠻精緻的 但是TOTO的內緣有個弧型設計 更好清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53。

側面也很漂亮吧 中間黑色區域是紅外線感應 如果人沒坐在上頭 誤觸遙控也不會啟動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65。

漂亮的控制面板 可以釘在牆上 我們家是用3M雙面膠黏在門上
比起coway TOTO的操作簡單的多 而且最簡單的功能在外層就可操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69。

面板打開後 裡層還有比較進階的設定 像是水溫或是省電等
如果說這台有什地方讓我小扣分 大概就是座墊溫熱沒有在外層設一個快速鈕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70。

在清理上 Washlet也讓使用者很方便 只要一個鈕按下去就可以整個座檯拿下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71。

這樣子 在座檯後面的地方也可以清理的到 推回原位也很清鬆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72。

噴嘴也可以按鈕叫它出來讓人清理 而且不會自己亂噴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73。

最重要的當然是使用前 它會把噴嘴裡的餘水像這樣滴漏排出 讓水噴到人時 已經是溫溫的了
雖然一開始出來的水還是不會到設定溫度那麼高的熱著 但至少不是冰的了
用coway那2天 每次要噴洗時 我們都有好大的心理壓力 很怕冰到的感覺 超可憐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74。

為了避免面板沒電時無法使用 在馬桶座的右邊還有簡易的使用鈕 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kenalice 拍攝的 R0036667。

所以 接下來就是W.C照啦 沒有馬賽克的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55。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57。

還有 我知道TOTO網拍有蠻多水貨 價位也便宜許多 但是在考慮過後 我還是情願買公司貨
因為TOTO的水貨並不像小八那樣是有專門公司在代理 這樣後續維修太冒險
而且如果真的壞了 這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會影響頗大 我不敢冒這種險

雖然才用幾天 可是現在已經好倚賴Washlet了說 特別是生理期時帶來的清淨感 真的好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