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P day 影集Ⅲ


POPO聽的懂得指令好像還算不少 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滾跟啵
滾之前已經拍過了 請見
3P之訓練有素 小瓦斯桶翻滾真是無比可愛
另一個啵啵 則是很久以前看寵物當家覺得這動作超可愛 而教POPO的
拍完這段影片 我就一直看 還強迫某P也要看 因為POPO最可愛了呀 某P說我超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