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把月前 我的錢包掉了 因為以前錢包都弄很大 錢呀卡呀照片呀全部都在裡頭
所以一掉就會大失血的慘痛 後來我就會把信用卡證件那些另外放 也因此
雖然掉了錢包 但心情平復的還蠻快的 (除了我特製的那張POPO哎-凱噓想起來還是有點心痛)
也許是老天爺看我糟蹋縫紉機都不好好用所以懲罰我吧 最近就又開始縫紉了

一樣只想做個小錢包 我的錢包需求是
1. 要能夠放很多零錢(當主購總是收到一堆零錢) 零錢跟鈔票要分開好找
2. 要有卡片夾層 而且不能讓卡片隨便就滑出來
3. 要快速方便 不要像有些皮夾 掏個零錢要兩道關卡很煩 ↓ 就是說它
IMG_6202 by you.

所以我就自己畫了圖 邊做邊修改 不過最後成品還是跟想像的落差頗大
這次配色有點失敗 不大像是我會做的風格 這是我不大喜歡的正面 有些不協調 太花俏的感覺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5。

前後都有做夾層 前面設計蓋子 後面改用四合釦 這樣卡片就不會隨意滑出來
底部打了1cm的空間 所以很能裝零錢 袋口就簡單的拉鍊 但拉鍊我都逢不好
kenalice 拍攝的 cats。

打開裡面就是一半給零錢 一半給鈔票 不過沒做好 所以零錢有時還是會混到鈔票堆裡去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4。

背面才比較像我的使代兒 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簡單的樣子吶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6。

雖然做完後本來很生氣 覺得自己做了醜東西 但看久就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自己用的 將就一下
因為太傷心自己這次的作品了 於是隔週 我就想再來練一下縫紉吧
剛好那天去游泳時看到襪姨的可愛草莓包 想起我買了好久的防水布都不拿來用也浪費
於是打算要來做個很大的防水包包 可以手提、側背、還可以加上背帶後斜背

因為防水布真是他X的很難車 加上我又再度假掰的自己畫圖設計
所以又是邊車邊修改的火大之作 最後連要斜背的背帶都火大不做了

成品一樣是有些失敗 不過因為布料本身相當可愛 所以遠看其實不差XD
比起零錢包 這個大包比較像我的手作風格
kenalice 拍攝的 IMG_7079。

內部我這次做了一字拉鍊口袋 一字口袋拉鍊是我唯一縫的好的拉鍊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7076。

另外一邊的內口袋則是可以放手機跟皮包的開放袋 旁邊還有一條勾鑰匙的沒拍到就算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7077。

縫紉還真的是要練習的 所以也許最近會繼續加油也說不定 希望我能有還願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