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了POPO的腳 我們跑外頭游泳的次數變頻繁許多
所以P婆婆跟k阿媽都很訝異 我們怎最近常回家XD 為的 當然是當孝子 帶3P去五峰旗游泳

我們都週五晚上回羅東 這樣週六一早就能去少點人的五峰旗 上週可能又因為農曆7月 所以人更少了


這天下水的教練很嚴格 讓POPO跟咪蔔都超紮實的運動到


游泳高手的噴噴小王子 只要有球就好 都不用逼迫下海XD


而且自從發現尾巴打水的好處(?)後 噴噴現在尾巴好有力


傳說中的驚鴻一撇自水底湧現


(農曆7月的)週六早上9點的五峰旗 旁邊雖然有些烤肉人潮 但水裡很空曠呢


POPO鼻雖然還是排斥游泳 但是跟前幾年下水後的表情比 現在真的穩定很多


反而是咪蔔這天下水後表情一直都很僵 甚至後來還流鼻涕出來


中場休息 雛鳥嗷嗷待哺 吃了Pnack後 吃的快 恢復體力也快


休息後 選手們又要繼續努力了


每次游泳都搞的像是噴噴特輯 嘖 對球超執著的噴噴 在這邊學會了


架勢100分但距離20分的跳水


我錯怪前陣子很紅的那跳水影片了 不是那隻科基太胖 而是腿短再努力 也還是輸黃金拉拉很大截


不過跳水對身體負擔有點大 後來就沒再給他這樣跳了


對了 這些跳水照片都是某P拍的 他拍照能力真的比我好很多


我好喜歡這張 可是我沒有要把小王子石沈大海的意思喔XD


混蛋噴不能跳水後 就心機很重的去絆POPO牽繩


鼻鼻在水裡會笑了耶


所以想說拿球引誘看看 PO的恐水症是否已經克服了 但並沒有 目前只有進步道在水裡會想要吃吃的程度


游著游著 甜羅的偷懶游泳密招 竟然咪蔔也學會了!!!
不管爸爸怎麼拉開 咪蔔總會想辦法游回去死命八上PO鼻 (這讓我想到救生員被溺水者害到的故事)


於是雙P馬車出動



噴噴到要上岸前都還不肯放開球 真的是很專情的孩子吶


My dear 4P


離開五峰旗後 我們就回三星洗澡囉


以前沒有特喜歡的鄉下 現在卻覺得若能在這邊生活很好


大大的房子 大大的庭院 還有自己的菜園 如果宜蘭不要那麼常下雨 我真想搬回去長住


POPO一定也會更開心吧


最後 某P終於想起自己很少拍到胖達達!!!


嗨嗨五峰旗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