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感覺放的好短 雖然明明我中間來了個病假加一加也變10天:p 但還是好快就過完了耶
不過很難得的這次過年的天氣都好好 所以我覺得今年反而是3P最開心的一次過年

過年前的週末 有鑑於以往年假總是濕冷的讓我們只窩在家 決定要宅就該懶到底 主臥也裝電視了!!!
PC轟快速到貨真的很棒 電視架24小時內就送到了 連電視這種大型積材都在48小時內送達
雖然我們家只有20坪 主臥東西也已經很多 但黑洞之家可不是說說而已XD 電視一樣找了好位放
主臥有電視後 造成經常晚上睡前轉到不錯的電影就一路看到半夜 真害



病假的那一天 禍不單行 胖達達又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把自己頭上抓了好大一塊破皮
還好發現上藥後大概2天就癒合了 不過藥劑的染色讓胖達達帶著淡淡金髮過年


小年夜 是3P收紅包的日子 今年準備了好可愛的紅包袋(金包袋?)


媽媽給的紅包是放吃吃 爸爸給的紅包有放錢喔 雖然只有$200很小氣


發紅包了~~


頂頂咬咬 今年也要平安健康的繼續當乖寶寶



吃紅包囉(?)




除夕當天 今年我們在新竹過年唷 P婆婆來新竹跟我們過年 我可是好媳婦模式全開
花了3天把家裡打掃乾淨XD 然後除夕一早就幫3P洗香香 甚至晚上還準備這桌年夜飯呢
不過這裡面只有白飯是我煮的 一半的年菜是訂南門市場的
逸湘齋 (感謝摩媽小可推薦)
另一半的年菜則是P婆婆帶來的 連青菜跟湯都是P婆婆煮的 完全不讓我展現廚藝呢


除夕夜領紅包 就算結婚了 每年都還是有紅包可以領 某P跟P婆婆都會包給我
而且某P很好 他家跟我家該給的紅包都是他出資 所以我超愛過年的XD


初一我的好媳婦模式破功 一路睡到11點起床 還好有先訂了古拉爵:p
不過吃完古拉爵回來後 我又一路睡到傍晚快6點 所以這天完全沒啥可記錄的

初二回娘家 順便把P婆婆送回去 6點多就起床的要趕回宜蘭 但還是在5號塞車了好一會
10點多到三星 宜蘭天氣也好好喔


下午帶3P在我們家後面散步 沒車沒人的 跑起來好開心
晚上吃完晚餐 帶了好多阿媽種的菜回新竹 順便把琪拎回台北


初三初四初五 我們都在新竹 可是每天都有去近一點的地方走走
就算是去過好多好多好多次的交大、清大、18尖山 小朋友們還是超開心的




然後 年假就這樣過完了 雖然很短 但卻很充實 而且我一直在期待上班日到來
因為我有好些英國來的包裹不快上班都收不到吶XD
雖然年假過完了 但好快的又有228連假 而且春假也快來了呢 又要開始規劃春季出遊了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