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moccasin x 3


平常 我只要逛到狗狗的Blog 不要太ㄅㄌ的 都會訂閱RSS
RSS目前訂了快300 也因此多了好多團可以跟好多東西可以買XD
這次買的鞋子 就是從黃金MIMO家看到的 而餅乾 則是我念念不忘的皇后喜餅裡的不二家千層派
也是拖狗友的福 我才知道原來這好吃的餅乾有單賣耶 立刻就下標了10包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