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金瓜米粉 相關介紹與活動內容請見2012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官方網站

十大伴手禮試吃系列第二篇 是來自南興食品的金瓜米粉
參加部落客開箱文之前 我沒想過伴手禮會給5份不同產品 且還包含需要有廚藝的原料
當收到米粉時 有點欲哭無淚 我能拿米粉來做什麼呢....

南興食品出的金瓜米粉禮盒 外包裝還蠻可愛的 歡樂喜氣的模樣 送禮感覺很大方


禮盒打開 裡面共有6包金瓜米粉排排站


每包有220G 零售價將近$40 算一算買禮盒比較划算說


背面的成分說明還有多國語言 相當national 每個單獨包裝背面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這樣才對嘛


打開包裝 先有一股南瓜味傳出來 米粉的色澤是淺淺的乳黃色 主打用在萊米1號白米+南瓜製成
強調不含色素 不經油炸 不含防腐劑 走養生健康路線 Q軟紮實 炒煮乾湯都適合


炒的話 家中沒什麼配料 所以我選擇用燙煮方式 一分鐘就撈起來


本來先單吃米粉 雖然叫金瓜米粉 但吃起來沒什麼南瓜的味道 所以拿出XO醬拌
雖然我吃不出來金瓜米粉的特別(跟原味白米粉好像一樣呀) 但南興米粉口感我覺得是順的
之前吃米粉 就算湯米粉 吃起來還是會覺得米粉是米粉湯是湯 米粉配了湯還是乾乾的口感
可是南興金瓜米粉不會吃了乾&燥 是好吃的


昨天的晚餐麻油雞米粉不比麵線遜色喔XD


米粉小朋友也可以吃 不過因為鈉含量佔了4% 所以偶爾給可以 不建議拿來當長期鮮食主餐


南興金瓜米粉禮盒售價$200 條列式的總結
1. 店名:南興食品
2. 產品名稱:金瓜米粉禮盒
3. 口感:好吃滑順
4. 造型:包裝好看顏色誘人
5. 特色:有口碑的米粉 售價很平易近人 雖叫金瓜米粉但沒什麼南瓜味

2012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的活動官網
http://www.universe.com.tw/2012top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