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新衣很少 剛好卡過年 怕淘寶回不來 又其實這樣的穿搭寫到後來有點厭煩了
但為了不辜負提供我數字圈圈到⑳的觀眾 我還是會至少撐完⑳結束 呀不要再送我圈圈數字了喔XD 
並不是以後不寫穿搭了 但會改成單品為主 而不是這樣一次10套寫起來好累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9 對我變胖了QQ 而且一直沒有下去的跡象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軍外+罩衫+雪紡背心+太陽裙+SP長靴+LUKA包

罩衫購於淘寶盛開的薔薇 這件是去年秋款 應該找不到了
入手前只想要找基本款的罩衫 長度別太短 沒想到還蠻好搭的 是相當實穿的一件

太陽裙今年很紅 而且淘寶的單價相當便宜 只是幾乎都均碼很傷人
先找到一家分尺碼 而且寫大碼的 賣場在此 特大碼腰圍84-100cm應該很充裕就買了
結果....忽略了鬆緊腰圍要先通過臀圍 我臀圍110cm整個拉不上來 

但還是不死心呀 看到社團有分享另一家尺碼更多的 賣場在此 
3XL號可以到106cm 似乎能夠賭看看 於是又買了 而且還一次買4色 幸好能穿
長度42cm 穿起來還是蠻短的 要拉低腰才比較安全 
可是鬆緊帶會往上跑 就得常留意走光的可能 但整個素色圓裙還蠻好搭的
而且我這樣買下來一件大約$140 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外套是nissen的 寫過專文 雖然當初是貪心它的4 way 但加內裡後我穿有點太剛好
加上後來買到其他厚的軍外 這件我就都當薄外套穿了 
這種軍外型的薄外套很實搭 有半年的季節都可以穿到 推薦入手 

靴子是Shoes Party基本款率性真皮乘馬靴 去年冬天用生日8折買的
我拿41號L筒正合腳 但筒長略短 事後想想應該拿42來放內增高 人生難買早知道吶
這雙我還沒穿太多次所以還無法寫太多評語 可是呀 我一收到時 有一腳的腳跟皮質很皺
雖然是內側拉鍊附近 要近看才會發現 可是這雙又不是多便宜 這種情況就令人淡薄呀沒送

LUKA包是09年同事送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真皮的 但這幾年用下來都沒有什麼損傷
質感很好 還蠻值得的 不過後來LUKA新出的包包外型都不大對我喜好.... 

這天穿的是雙排扣大衣+素黑洋裝+紅圍巾+SP短靴

前年購於淘寶的雙排扣毛呢大衣是看到FW板的詢問文 被燒到的
雖然看起來是打版衣 但基本上版型算不錯的 跟圖片也沒太大差異
我拿加大XXXL藍色 穿起來有點緊繃 胸跟肩小卡 但不到手臂無法動的程度

外套本身材質算ok 是毛料的 內裡做工有點粗 扣子一定要自己重新縫過 非常不牢!!!
剪裁大體上還可以 不過袖子肩膀的地方凸凸的有點明顯(會覺得像ENZO ) 
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容易沾毛!!! 所以我很少穿

因為領口空空的 所以搭配假領子跟圍巾會比較適合

內搭素黑洋裝 不過照片完全看不到XD 有興趣的請參考上一集
鞋子是過年前搶到的SP現貨 超喜歡超喜歡 所以改天發專文介紹!!!

這天穿的是灰羊外套+條紋長版衣+V領針織開衫+紅圍脖+牛仔褲+SP中跟鞋

Catworld超好搭側口袋橫條紋長版T之前包了3色 終於年前看到黑色補貨也掃回來了
這件定價$249 有活動時最低看過$199 我買原價都覺得超值呀!!!
XL我穿來合身 長版遮大腿很修飾 有彈性的棉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剪裁有腰身設計個人覺得不顯胖 雖然口袋的地方有一點小腫 好像屁股有點圓潤
但整體還蠻修身的

V領針織開衫是去年秋天跟團買的 本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難得有大碼長版還是衝了3色
賣場在此 我拿XXXL 質感非、常、好 是有手感的那種 
雖然XXXL我可以全扣而且不會太包粽 可還是不扣穿來較好看
這件袖長我覺得有點超乎常理 可以整個蓋到我手指頭 得挽起來
扣子牢固的 做工也好 跟團買大約$360/件 我覺得很值得

外套是Catworld男友風混色捲毛西裝外套 淺灰XL 這件買來真是非常辛酸
第一次買的時候有2件88折活動 但剛好買時跟另一個穿起來不適合的外套搭一組無法退單件
於是整個退掉 隨即來了全面85折又買一次 結果這次收到內裡整個袖子有大洞 瑕疵退貨
最後要再買已經啥活動都沒了只好他碼的買原價 但即使原價買了也還是頗愛

這件算是不大厚的外套 叫它灰羊只是顏色和質感很像灰掉的羊咩咩
雖然據說有30%羊毛成分 但穿起來不怎保暖 大約18±2度才適合
不過版型我覺得頗好看 淺色也不顯胖 而且乾淨的灰穿起來很清爽還蠻喜歡的才會買了3次

牛仔褲是前年在雅柔買的 雅柔是我最愛的淘寶大碼店 衣櫃中有40%的衣服都來自雅柔
鞋子是SP去年春款V口羊紋中跟鞋 改版後的賣場在此 改版前後我都買了 改天會寫專文
舊款我拿26 是很基本款的中跟鞋 顏色很可愛 相當好搭

這天穿的是森林系外套+簍空毛衣外套+條紋刷毛洋+彩格帆布鞋

森林系外套是前年淘寶買的 找不到買場了 但這件外套我非常喜歡 
是鋪棉的 真的很冷時不能穿 但季節交替時就非常好用

五分袖刷毛長洋裝 去年購於7 net的千趣會 是家居服 內刷毛的 很暖又很柔
但是家居服嘛 難免有睡衣感 某P:明明就是睡衣 所以不能單穿 這天搭了毛線針織外套

Catworld慵懶箭頭簍空毛衣外套是前陣子85折買的 看這件一段時間了
但原價$450覺得太貴 85折後$382 還算ok 就下手了 我拿橘色 但實際上是咖啡
衣服的質感對得起價格 扣子也很牢靠 蝙蝠袖的設計要挽起袖子才不會顯壯

彩格帆布鞋是NOAHSHOES的Joyce系列 這雙彩格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NOAH的鞋我一直想買 但因為幾乎最大只有30-40 所以觀望了2年有
直到前陣子看到這雙彩格帆布鞋有26就買了 26對我來說大了半碼 剛好可以偷放增高墊
應該之後會專文介紹這雙NOAH帆布鞋吧一直開專文支票XD都不知何時才要兌現 

這天穿的是羽絨外+條紋長版衣+加絨牛仔褲+雪靴

羽絨外是去年跟團買的 顏色我很喜歡 是帶粉感的米白 
穿起來很保暖 而且帽子那圈毛相當誇張 只是這顏色容易髒 穿起來又頗膨脹
除非真的太冷 否則我不大會穿它 

加絨牛仔褲是去年冬末跟團買的 記得拿到時已經快春天 所以完全沒穿就收起來
這個冬天因為有裡刷毛內搭褲所以也沒啥機會穿 而且因為加絨 所以牛仔褲穿起來有點胖
不過前陣子實在太冷 裡刷毛搭到不想搭了 就翻出這條來穿 加絨款穿來真的很保暖
而且搭雪靴 整個一路胖到底XD就還蠻可愛的

雪靴是前年Y購買的 記得好像$690還多少 當時很難找到正紅的大腳雪靴 看到這雙就買了
質感還不錯 尤其內裡的毛是好看的米色 反摺出來很可愛 
但當時買來穿沒兩週 底就掉了 還寄回去維修(?) 讓我不敢太常穿 以免底又掉了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AF帽T+牛仔襯衫+裡刷毛內搭褲+雪靴+黃球帽

AF帽T大約是10年前購於Y拍 當時大碼衣物還沒很多 所以這件是AF的男裝
非常厚實 10年下來質料還是很好 總覺得以前的衣服質料比較好耶 不過因為比較短版 搭褲子不好看
之前都配百褶裙 這次突然想說配個長版牛仔襯衫來看看 覺得頗可愛XD
2004的配百褶裙的樣子↓
2005.初.霉運當頭 

毛裡軍外前年購於淘寶雅柔大碼 是我冬天最常穿的一件外套 短毛內裡很保暖而且可拆
外皮(?)擋風效果很不錯 10-15度的時候 我裡面穿薄衣 只要加這外套就可出門
因為辦公室溫度頗高 很冷的時候我都是內部穿薄衣+圍巾披肩+保暖外套來應對
牛仔襯衫則是前年在雅柔買的春裝

平均每個冬天我都會買8-10件內搭褲 雅柔這件裡刷毛內搭褲是我買過最厚實保暖的一款
賣場在此 已下架 之前買這種內刷毛 要不長度不夠 要不寬度灌水 沒一件適合多肉身軀
失望了好幾次 所以雅柔這款一開始我也不打算買 覺得 呀 一定也不好穿

後來為了湊免運勉強帶了酒紅 一穿不得了呀 怎會如此保暖又不勒 而且長度完全夠
立刻又拍了2件黑色的 超級推薦 11度寒流下身穿這一條就夠了 
不過裡刷毛 穿起來腿會變胖也是無法避免的命運吶

帽子是Catworld洞洞簍空毛球毛帽 當時為了湊免運而買的 
活動價$175 比淘寶貴一點 但我喜歡這頂不誇張的麻花 還有頂端那團球
不過這頂帽子長度有些太多 我戴的時候會偷偷反摺一些起來
有點明亮又不會太陽光的黃還蠻適合衣著較為黯淡的冬季
只是某P說這頂很像發燒時放額頭的那種熱敷包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灰羊外套+紅點上衣+千鳥格褲+裡刷毛內搭褲+SP長靴

紅點上衣購於阿里巴巴採購的朱嬌 賣場在此已下架 下手時有點猶豫 因為單價有點高
拿到後 覺得質感很好 但版型不大優 尤其腰圍設計太寬 整個穿起來很水桶
加上深藍的底色與要長不長的長度 搭牛仔長褲或搭內搭褲都很詭異
有想要自己改腰身出來 但很懶 就放到寫這篇看到那照片真是腰廣的不得了真難堪

千鳥格短褲也是朱嬌的 賣場在此 我拿XXL算是剛好
但鬆緊帶的褲頭 穿脫經過臀圍最寬處時 還是有點小卡 也許大一號更適合
材質是毛呢的 團購買來一件約$210 個人覺得超值呀
我帶了黑灰跟黑白 千鳥格就是低調卻又小複雜的好存在 相當喜歡

鞋子是SP的機車長靴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條紋長版衣+鋪棉格紋圓裙+裡刷毛內搭褲+SP短靴

雖然之前買了能穿的太陽裙 但其實腰算剛好小緊 所以
雖然一直很想要嘗試紮上衣到裙子裡卻紮了太難看肚子好明顯而放棄
後來看到雅柔這件圓裙 賣家腰100紮進去都還頗好看 就買了 拿到後很喜歡 
裙子有壓棉的感覺 不會太薄 而且整個裙擺的弧度很自然 長度也不危險

上衣搭的還是Catworld條紋長版 紮進去還蠻搭的
再配上Les Nereides的花朵項鍊讓整體不那麼單調 不過其實這天還蠻冷的
所以最後又套上圍脖 項鍊根本看不到了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牛仔長襯衫+裡刷毛內搭褲+彩格圍巾+SP短靴+IIIBeCa包

牛仔長襯衫購於淘寶的Angel's shop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淺色XL號 顏色其實有點復古藍 不是很淺色的 特色袖口與領子的圖騰花樣
以及衣服本身的小圖是繡上的 而非平面印刷 質感很不錯 是簡單中又帶點花俏的衣服
因為長度夠 下半身直接可內搭褲

彩格圍巾是在路邊攤買的 可價格很不LBT 老闆說是韓貨 所以開價690
本來想到淘寶找 但都沒看到這麼寬跟厚 還有彩格彩的方式也找不到相同的
所以第二次看到那攤位 就買下了
IIIBeCa包下次介紹 太喜歡了 一定要寫專文的呀XD

鞋子的部分 是Shoes Party去年出的立體鉚釘短筒機車靴 我帶的是駝色26號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平常穿41號鞋(25.5/USA 8.5~9)
26號 可穿厚襪 可放1.5cm的增高墊 不過 放增高墊後 腳版會有點壓迫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捲毛毛衣+太陽裙+千鳥格圍巾+SP踝靴

Catworld寬鬆慵懶氣息捲毛毛衣洋裝 原價450 活動價382
收到後覺得很靠夭 這啥洋裝呀 當長版上衣都嫌短勒 但我還是留下了 
因為冬天衣服都很黯淡 難得有亮色系的毛衣我能穿 怎能不留XD

衣服蝙蝠袖的設計 一定要挽著穿 說是毛衣 但其實更像針織衫 不怎保暖
有點一字領 加外套的時候 袖子會把整個衣形卡到很奇怪
不過不加外套時 我覺得這件版型和長度還蠻好看的 不論搭九分褲或太陽裙都合適
所以這天搭了灰色的太陽裙 再配高調的項鍊整個走貴婦風

最後一集 想放在最開始的那天才寫 所以
在那天來臨之前(?) 會先把上述的空頭支票專文補一補 
還有一篇插隊的紅香菇文  若有空的話→重點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