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這款飼料 在幾年前買過 舊文可見 飼料x3:now! go! 創鮮PH 
靠夭現在寫這篇去看舊文發現當年我有說不大會回購 結果時間一久人老了就忘了這件事
所以去年看到飛比樂週年慶又買一次.....當年也是貪飛比樂的便宜買的 我好蠢呀!!!!
連口味也買一樣的老犬減肥配方 大概我的腦容量都用在記恨冷水熊輕寵食長青表示:放了我好嗎
呀既然買都買了照片也拍了而且都按下發表文章的鈕了 那麼 停止狼狽就讓錯純粹~

Now!印象中在2012改版 但究竟改了啥我其實不大瞭 
當然包裝不一樣是看得出來的XD 還有改變等於漲價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新舊款的前五成分都一樣 De-boned turkey(去骨火雞), potato flour(馬鈴薯粉),
apple(蘋果), pea fibre(豌豆纖維), pea(豌豆) 沒變過

保存期限明顯好找好判讀 

我沒有追求飼料無穀這件事 有的人會說啥有穀容易變質 但說真的
要是廠商無良 那麼使用的肉類就真的比較純淨嗎 
而且就吾兒來看 這些年來 反而有穀的飼料在他們腸胃反應還比較優 
與其相信別人說 自己多觀察多思考更重要

新版的Now!顆粒一樣小 而且粉塵(?)好多喔 是我不大喜歡的類型

跟渴望比 Now!是小且厚的圓形 放吃吃玩具很好掉 
一般打賞用 手摸到會不大爽快的那種 

聞起來很飼料 不像渴望會有種可可味 Now!就是很一般的飼料味
所以請小胖達來品嚐前 我以為渴望會一面倒的大勝

但小胖達已是咪蔔 真的是很令人傷心 再也沒有公信力了呀.....

當然POPO有吃便是娘也沒啥好說

這表情 是在演中華一番嗎 

眼睛也太明亮水汪了 

開箱完後 女僕手殘翻了一地的Now

RoomPO跟RoomPen相當自動好用

回到正題 2011時我不喜歡這款飼料 是因為當正餐吃 腸胃較弱的PO會軟便
改版後這狀況沒改善 而且除了軟便外 很容易脹氣
去年吃Now!剛開始 打賞多給 PO整個肚子鼓起來 當時還沒想到是飼料關係
只覺得肚子好圓 而且有咕嚕咕嚕的聲響


隔天早上聽到好多有聲屁  拎去康乃爾 毛醫師說應該是脹氣 問我是不是有給什麼食物
才想到應該是Now!的關係 但還不敢斷定 一週後又來一次
確認了這款飼料對PO的腸胃影響很大 噴也有一點狀況 只有小胖達沒問題
吃不多都能引發脹氣 比起舊款吃多軟便還厲害 所以在我們家
Now!跟天郎星一樣 列入不再採購的名單中

   更多飼料心得:http://kenalice.pixnet.net/blog/post/324389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w! 無穀天然糧 飼料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