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是近年來我另一個喜歡的品牌,來自紐約。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黑桃LOGO太可愛 
還有之前常出很誇張的色彩或造型包包,當然這種誇張的包我就只有純欣賞。
而且我第一次買Kate Spade,並不是買包包或皮夾,而是飾品。

Kate Spade台灣要買大概就是百貨公司專櫃、各大網購網站、美國代購等,
入手管道很多元,但價差也有點大,
而且聽說拍賣也有不少假貨,所以要買還是得做點功課。

我最近一次買,是找RedCherry美國品牌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redcherrysis/
請她代購了這款長夾,價格是2950+40運=2990

kate spade

RedCherry的代購價格算是代購界(?)比較低的,回覆訊息也相當快速。
但這次代購有兩個地方我比較不開心。

第一是原本下單時說會4/17抵台,可是到了4/17都還沒通知,
所以我主動去問,代購才說班機延誤要4/19才會到台灣。
我覺得如果有變化,代購應該要主動告知才是。

第二個是寄出後會發簡訊通知,可是簡訊發送的時間,是晚上11:56,我已經在睡覺了。
另外匯款之後並不會有任何通知說已經收到或沒,訂單是否以排進幾月幾號抵台
這個也是我會覺得應該還能更體貼的部分。
不過以產品送來的包裝跟價格還有速度,我下次還是會找RedCherry代購。


經常在ES板看到MK或KS長夾的挑選文,看久也是被燒得亂七八糟。
價位上MK稍微高一些,但跟國際精品比起來還是便宜多,甚至比Motherhouse也便宜。
不過KS的黑桃logo太喜歡,而且MK的長夾說放千元鈔可能會卡。
最後我就選了KS這款,跟我之前Motherhouse配置很像的長夾。
最近熱愛灰藍色,這款雖然還不夠灰濁,但也是清新好看。
kate spade

第一次買KS皮夾,縫線工整到讓我蠻訝異的,細節處也都相當美好
而且拉鍊有夠順暢,非常滿意。
kate spade

卡片或鈔票都好放好拿,裡面夾層也夠多可以分類,超喜歡的
kate spade


皮夾之前,我還買了KS的後背包,是在Yahoo購物買的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956859
kate spade

不過這個包包就比較不實用,一來是容量小,上班背ok,出遊的話連傘都無法放。
而且原本肩帶對我來說有點太卡,要自己另外打洞才能背。
kate spade

最蠢的地方是磁扣的位置,做在束口內。
扣上,束口就拉不漂亮,裝多了,就扣不上,等於是個廢扣
但包包的外型就是我很喜歡的簡單胖胖包,所以嫌了一堆還是買
kate spade


而最早買的KS,印象中應該是2014年也是找代購買的飾品們,
不過這個代購已經沒做了。
飾品品質我覺得跟Les Néréides是同level的,只是在台灣好像沒那麼多人愛。
kate spade

非常喜歡這個金屬手環,單戴或多個一起都好看。
kate spade

這個耳環尺寸比較大,所以比較樸素穿我才會用上。
kate spade

同款的項鍊就比較常戴,而且項鍊尾端也有黑桃喔
kate spade


然後就是穿搭照,飾品的穿搭大概是一年多的照片累積,體重從77~79kg都有。
包包跟皮夾的穿搭是最近拍的,體重已經是80kg了

太太的常格如下,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
167cm/79kg,體脂36。胸圍107cm、腰圍88cm、臀圍110cm。
肩寬41-42cm,手臂圍33-34cm。大腿圍60-62cm,小腿圍40.5-41cm
一般女裝最大碼不一定能穿,男裝可能穿M或L,大碼女裝通常拿2L-3L

飾品穿搭 
找到的幾乎都是手環類,真的很愛所以照片特多
kate spade
kate spade
kate spade
kate spade
kate spade
kate spade

但先生對這手環很有意見,他說根本是↓ 

項鍊
kate spade

長夾
kate spade

後背包
kate spade
kate spade

kate spade

簡單分享完畢 
kate spade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