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髮藝 新竹市西門街131號(在救國團西門教室大樓的斜對面) 03-5266303 設計師: 安德

在新竹五年了,幾乎網路有所好評的店家都去試過,也都沒有遇到滿意的設計師讓我能固定下來。
在10月份時,因為之前自己剪的瀏海變長後就越來越難看,看了Hair板上討論後,
考慮了幾家店: 不一樣、傳奇、Wash solon,後來因為聽說傳奇店裡有狗狗,就決定先去這試看看。

10月時,帶了雜誌上的森貴美子(我好喜歡她吶!!!)的照片跟安德說: 我想剪這樣,他看了一下,回我:
這不就跟你本來的樣子差不多。 = =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頭髮會毛毛的、瀏海也不順,
知道我是想要順順的頭髮後,他就說用剪的是沒辦法像雜誌照那樣。
當時我沒有打算要燙髮,所以就請他盡量剪看看嚕~

剛剪完,雖然型蠻好看的,但我一直不習慣層次被打的那麼高,所以本來是想應該不會再去了。
可後來發現,安德剪出來的樣子,越看越喜歡,老師、同事也都覺得這次剪的很適合,
所以昨天突然很想燙直,就早上臨時打電話預約,第二次去了傳奇。

蠻幸運的,約到當晚的6點,去到店裡時還有3位客人都坐在位子上,我就在旁邊等了一下,順便吃晚餐:p
大約6:15開始弄,我跟安德說: 
我想要燙離子燙,但不想要死板直直的,保留我本來的弧度,但髮尾不要像被雷打到,瀏海不要有分線。
他考慮了一下,說: 你太為難設計師了,我只能盡量弄看看。 
接著就開始洗頭、上藥劑、夾直、再洗頭、髮尾上大捲、上藥劑、再洗頭、修剪。

整個過程中,他不是那種小心翼翼的人,洗頭水蠻熱的,力道也很大。
不過剛好我是很愛洗超熱水,又覺得大力才有洗乾淨的人,所以沒什問題,
有些人可能就會覺得,這設計師怎都不先問一下客人的感覺。

到了8:30,我正在上大捲時,另一位預約的客人來了。安德就請對方坐一下,幫我上完捲子後,就去幫他剪。
不過這個男生本來的髮型跟他想要的像沒什差,所以安德只剪了幾刀,教他怎樣抓造型,
最後沒收錢就送他走了...真是太好了人吧!

因為我不大容易跟別人講話談天,所以過程中安德也不會一直要跟我聊什,
我超怕設計師會問東問西的,能夠靜靜看自己帶著書真好。早上同事看到也說很不錯^^ 
(只是還有點不適應瀏海的部分沒有分線)

Hair板上有說清交竹大打折的事,我結帳時就問了一下:只有學生才有打折喔,職員可以嗎?
他就指著門口的學聯會貼紙說:有那張貼紙才行。但說是這樣說,後來收錢時卻只收了我2000元,
本來的收費是: 洗髮$200、學生剪髮$400、一般剪髮$500、燙髮--短$2000 中長$2500 長$3000
我頭髮大概是到背部的一半,不知道通常算長髮還是中長髮,但只收$2000真是超開心的。

如果想要超好的服務,不要去傳奇喔,因為安德真的很隨性,但想要一個好看的髮型,我很推薦這家店:)

**這篇是先寫在BBS再貼過來 所以用了標點符號說 真是有點看不習慣(笑)
**照片來了 我很不會自拍抖了很久 還有底圖會透上來我也不會改Orz 想看清楚的請點相本>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