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7月7日 是劉波波的7歲生日 我最喜歡的數字7跟我最愛的劉波波 7777 好像在玩賓果機呢 呵
之前在電視中 看到跟劉波好像好像的狗狗 於是又哭著把劉波波全部的照片都看完 前幾天都上傳到flickr
我電腦沒有劉波小時候的照片 牠來我們家的那一年 我們還沒有數位相機呢
還好當時有朋友來家裡玩 幫牠拍了3張 洗出來的照片一直掛在房間的牆面上

辦公室我的座位 左邊的隔板上滿滿的都是劉波 家裡不論是工作室更衣間 也隨處可見劉波
我已經沒有那麼常想起牠 已經可以想起牠是想到開心的過往 已經很少很少為了牠哭泣 但還是有所悔恨

2002年的元旦 我們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於是3分鐘熱度的幫劉波拍了好些照片
1歲多的劉波 看起來很成熟 很帥氣 毛色黑嚕嚕的油亮亮 眼睛可愛而水亮著


     

俗小的劉波 看到超大Size的哈士奇 死命逃跑 穿著獅子裝的劉波 一點都沒有搞笑的感覺 還是很帥
  

2003年10月 第一次帶劉波去海邊 秋天的海水已經有些涼意 劉波開心的追浪 一點都不怕下水
  

劉波很會欺負胖達 每次都先把自己的牛奶骨吃光 又搶胖達達的去吃 可是我還是覺得牠很可愛
  

2004年元旦 我們去園區的草地玩 被Perry抱著的劉波 真是好開心好開心 劉波最愛Perry
 

然後我們去飛牛牧場玩 拍了這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雖然我們都沒看鏡頭 呵
這照片 幾年來一直放在我皮包中 就算有了POLO跟小噴 我還是沒有把照片換掉 


親愛的劉波 7歲生日快樂 不要忘了 我還是一直在等你回家唷 今年 我要不哭的寫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