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閔說我的世界很小 的確是 所以很多訊息或新知我會比別人慢的知道 像是Blog
2005的春天結束 我才發現MSN Space的存在 然後偶爾在上面寫些記錄
我還記得那時Tama說 看我寫的東西才發現 我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嘛 呵 
前晚netter也跟我說到類似的事情 他說我的blog很"多話" 跟我平常少言的形象差很多

我從大學時就很喜歡用文字來抒發情緒 所以大學時很沉迷在BBS 通常不是跟人talk 而是讀跟寫著post
前陣子開始起床後空氣充滿秋天的氣息 涼涼的 從學校停車場走到辦公室的途中 風很大
想起了鄭愁予的詩 〈右邊的人〉 月光流著,已秋了,已是成熟季了
聽著張信哲的新歌〈雨霖鈴〉 就想起了柳永的寒蟬淒切 對長亭晚 驟雨初歇
我總是感謝著上天 讓我進入中文系 讓我可以傷春悲秋的被這世界感動

那天要去南寮玩時 Perry對著3P說: 快快 媽媽要去取材了 = = 幹嘛這樣諷刺我
Tama也說: 我覺得你很愛你的Blog 的確是呀 我喜歡書寫 每一刻
我也喜歡去閱讀他人的Blog 文字傳達出來的訊息 比人的波長更容易讓我吸收
面對著人 我好怕冷場跟對話中的隔閡 這一點就算我再老個10歲可能也沒法改變

很少會對Blog的留言回應 也是因為不知該回什才好 我不想敷衍的回著罐頭訊息 "嗯嗯" "是呀" ":)"
即使會因此讓一些人覺得我很冷淡 甚至說我跩 我也無力辯駁
因為就連博閔都說我是個驕傲的人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