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
∮ 2013/4/4 正式遷居Pixnet 無名舊文會有字體較小的狀況 請自行用CTRL和+鍵來調整放大唷
∮ 初次來訪請參考 隱匿的地圖  貿然發問很危險的
∮ 狗狗用品懶人包請見 Dog 買物相關整理  P媽不愛買 只是很會買XD
∮ 聯絡信箱:合作邀約請參閱 聲明文  kenalice.willer@gmail.com 
這些年來 父子檔的破壞王性格在本台文章已多次展現
(請見
舊文1. 舊文2. 舊文3. 舊文4. 舊文5....破壞事蹟尚多 族繁不及備載)
除了
JW洞洞球和Kong外 我們家沒有玩具能存活超過3天 大多都在1小時內就殘破不堪
於是 好心的
可可麻留言跟我說她最近有發現耐咬玩具 讓我又對買到耐咬玩具燃起一線希望

本來只是想請可可麻跟我說那裡可以買到 結果她竟然說她是3P的粉絲 想寄1個送我們玩
哎唷 人怎麼這麼好啦 我就不要臉又不好意思的幫3P收下這份禮物 可可麻謝謝你!!!
DSCF3966 by you.

打開美美的包裝喔 體頭裝的是一個正看很像小花 但側望又很元寶型的啾啾玩具
放在頭上頂頂好可愛XD
DSCF3971 by you.

馬上父子檔就開始搶著玩啦 不過 我的小DC有問題 拍出來影片顏色好奇怪 請多多包容
(也就是說本人可以買新的小DC了 萬歲)





這個小花元寶真的很耐咬 雖然是跟Petio動物球同類型 但質感好很多 很紮實
只是 可可麻 對不起 父子檔還是在一晚之間就把它玩壞了
發聲器那邊被咬斷了 它現在已經不會響亮的啾啾 只能發出呼呼的氣聲
但是主體真的很耐咬 都沒有破或凹喔 所以父子檔有是沒事還是會拿來當口香糖嚼嚼XD
DSCF3982 by you.

這是3P第一次收到粉絲送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換我送東西給可可家時 可可麻也要大方接受唷~
DSCF3981 by you.
創作者介紹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ord0072
  • 哈,長的好可愛的小花元寶
    最後的頂頂照超可愛的!!
  • miucoco
  • 還是壞了喔
    看來得再來尋覓更耐咬的玩具才行*噗*
    不過我們家鱷魚都拿它來跟他的狗狗朋友拔河ㄟ
    玩了三各多月還是健在 ....
    難道可可不是鱷魚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