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琪的生日 我去了新光肌鑰做護膚 並無相關性的兩件事啦
約了七點 不禁大推著她們的服務態度 喝著熱呼呼的香草茶 雖然我不愛那味道 然後換起衣服
幫我護膚的櫃姐是美芳 她長的很可愛 人很甜也很熱情 幫我溫柔地卸了妝
然後開始按摩 連脖子肩膀都推著 好舒服呢 而且美芳也都會一直跟我講話談天像朋友般地

之後敷面膜 美芳說讓我小歇一會 但躺在那的20分鐘 我卻恍恍不安 想著許多許多
護膚結束後 美芳還給了我兩個試用品 用著高級的白皮束口袋裝著按摩霜及面膜
說真的 這樣的服務品質 就算買東西被貴到我也甘願<( ̄︶ ̄)/

開始接觸肌鑰 是在今年初的事 當時只想著要買霹靂好用的粉餅 愛慕虛榮的個性
就被號稱是化妝品界LV的肌鑰給吸引了 然後就試了妝帶回家 呵 後來陸續把其它彩妝也都換成肌鑰
坦白說 用到現在 我只推她們家的光緞粉霜.隔離霜 其他的表現都很普普 不符其高價位

隔離霜我是買滋潤型的 擠出來是淡淡粉紅色 擦到臉上卻是一種白透的好氣色 超愛這種感覺
之前用的隔離霜是倩碧綠管跟小護士50 SPF 雖然也都有潤色效果 但卻達不到肌鑰這種自然粉嫩
而光緞粉霜 則是在買了光潤久後 發現自己很不能適應那種陶瓷妝感 有點太重了 然後去試的
一試 就又馬上決定 嗯 帶回家 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然又能改善氣色的好底妝 呵

我還有光潤粉霜.光勻粉餅.蜜粉.53號腮紅.31號立體完妝餅 這幾樣其實也都是好物 只是都不夠完美
光潤如前言 有點太妝感了 而且我技術爛 不大會推粉底 常會在一些細節處感覺粉好厚
光勻跟蜜粉對我來說 都沒有太特別的表現 跟我用丸竹蜜粉或CEZANNE粉餅上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
(可價位差了15~20倍吶)
同理可證 腮紅跟立體完妝餅 我也感受不出所謂的打亮 修容等效果 Orz

但我還是很愛肌鑰 呵 那整個櫃給人的氣質跟服務態度 就足以讓我死忠地一直擁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