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晚上不知覺的時間過去 在Y拍買了很多布 也在博客來訂了幾本刻橡皮章的日文書 但卻光看不做:p
覺得這樣懶散下去很不行吶 所以就跟Perry說: 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事喔 他回我: 很早前也曾聽過這話 Orz
所以這週的晚上呢 我多少重拾那3分鐘熱度 刻了橡皮章 也縫了個小杯墊(為了試新買的布用印泥 笑)

  
之前團購的Rose花園月曆 雖然質感很好 狗狗也很可愛 但有點設計不好的是 擺桌上時都看不到狗狗照片
對我來說這樣很失望吶 所以我就用Mono夾讓桌曆變成2面呈現 就可以同時看到狗狗又能有實用到
然後月曆上我還印上新刻的印章 想讓桌曆更有自然的ZAKKA感 只是應該笑臉的小矮人 我刻的就很不爽樣

  
永樂一直找不到的鬆餅布在Y拍買了 還大手筆的買下水玉棉麻布跟鑰匙織帶(這好貴 小小一卷要$450)
雖然還沒想到可以用來做什 只是光擺著看就有種說不出的開心感 條紋. 格子. 點點每種花色都各有風味
新買的布多到又可以放滿一整個A4吊夾盒 除了貴貴的日本布外 更多的是中低價位的棉布($90/碼)
最開心是撈到便宜的零碼黃格子. 藍格子布 各2碼含運才$150 紅格. 粉格則是一碼就要$120(但質感較好)
  
便宜的布剪下刀時比較不會心疼 所以昨晚就試做了一個杯墊 順便用看看新買的布用印泥
只是我懶得去畫線裁布 所以形狀就沒法方正 最後應該要用手來縫下方的藏針縫我也懶 就直接表面車過去
下回應該4邊都表面車一下來掩飾不願手縫的偷懶 因為只是試作就算了 反正自己用 沒關係啦:p

整理完
桌面好像乾淨多了

藍色屋形原本是書架
拿來支撐板子外
用磁鐵黏住重要的東西
ex. 張信哲演唱會的票
或是待繳費的帳單

帳單不放顯眼處
我很容易就忘記 = =

籐籃中收著小餅乾
大罐子本來是放酸梅的
但上週吃完還未補貨

小罐子是放糖果的
也是吃完還沒補....

(隨手都可拿到零食
難怪會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