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劉小PO的罐頭夢


昨晚 動物國王送貨來了 前天訂的肉罐頭 4箱 跟Perry說他下班時記得去警衛室那抬回來
9:30多 我就一直頻頻看電梯 因為4箱的罐頭 重的很 400g x 24罐 一箱有9kg多唷?!
(奇怪 那之前我是怎自己扛回家?! 傻眼 難怪琪說我是蠻力女)
Polo看到罐頭很開心 不過要明天才有得吃 然後無聊的爸媽就想 Polo一定很希望活在肉罐頭中吧
於是 就成了這篇 劉小PO的罐頭夢(笑) 像小山一樣的肉罐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