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現在比較少買玩具了嗎 養了破壞力強大的孩子 後來已經看清
布類玩具不過是張衛生紙~圖畫紙 連厚紙板的等級都不到XD
所以會動心的 只剩下吃吃玩具

吃吃玩具類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 目前常駐使用的只有這幾個 
但3P已經進化到解決這些不用10min


吃吃玩具對我來說 選擇的標準有:
1. 材質不能有危險 不能傷牙 其實魔菇球嚴格來說不符這點 因為硬硬的
2. 結構要好清洗 大部分的吃吃玩具都能做到這點 除了大肚鮑伯吧
3. 不能太小 也不能太簡單 像惡麼嘴嘴跟葫蘆Kong雖然有難度 可實在太小了
不能在上班時給 不然很容易神隱

所以篩篩選選後 留存的就是上面那些 不過之後會把父子檔的嘟柏林換掉
改成Premier的Linkables系列 但這次就只打算買紅色彎管Elbow 藍色球體Orb
這兩個的組合和難度比較適合父子檔 溫和的小胖達就繼續玩嘟柏林這樣

因為我的條件說高不高 但要符合的也不是那麼多 所以有很多吃吃玩具雖然可愛卻沒買
終於 前陣子看到iMeek新引進的Wigzi Lock n' Play™ 
看起來是一款又可愛又好吃(?)玩具 才想下手 就有人送上3把來P家了 
感謝這位秘密人士


關於大鎖玩具的介紹 請參考iMeek網頁或是Wigzi官網 我們家是用最大的L號
本來怕L號對3P來說會太小 不過到手後發現剛剛好


大鎖的材質是TPE 而且美國製!!!! 現在要找非MIC的玩具超難
質地比嘟柏林厚 但又比松鼠軟 整體像加厚版的嘟柏林 有厚但也夠彈性
填裝吃吃的空間不算大 約莫2個大薑餅人就差不多滿了
但因為內部有凸凸痕 放進去有點厚度的吃吃 其實很難掉出來
一定要用舔或擠壓的方式才能吃的到


剛好大鎖來的時間 才剛買歐奇斯的餅乾 就拿來搭搭看囉


大鎖的開口 並不是一致的寬度 有一半比較寬 
窄的部分 歐奇斯掉不出來 寬的就可以


提把處可以讓小朋友玩得時候有施力點押著 也可以掛在鼻子聞香(大誤)


剛開始怕3P不會玩 所以先拿給他們看 這裡面有吃吃喔 
再來就讓他們發揮各自本領去努力啦


小胖達真是太可愛了



噴噴的招牌螳螂腿 每當破壞玩具跟努力吃吃的時候就會出現


來看噴噴怎麼玩吧


大鎖的難度 如果緊密認真的塞 
父子檔目前大約可以玩6-8min 胖達達可以玩到一小時以上XD
清理上很方面 因為夠Q彈 壓開清理簡單 大小跟材質我也都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橡膠 但從剛拿到就沒有某些塑膠玩具的可怕味道至少心理上會覺得比較健康
所以整體表現 我很喜歡大鎖 光是外表跟美國製就有70分起跳了
推薦西華派的家長購買唷


而且如果覺得大鎖太簡單 也可以跟噴噴學習一下 自我提升刁難度唷XDXDXD

相關閱讀:
吃吃玩具大整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