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天冷了 胖達達還賴在被子上 窩成一團小球 毛絨絨的好可愛
水汪汪的眼睛看到我 尾巴就以Presto的速度搖擺 "胖達達"這樣一喊 牠就急著起身挪到我身旁要抱抱
還記得帶牠回家的那天 也像今天這樣天是灰灰的 空氣涼涼的 在認養會場桌子上的胖達 小小的
回到家的胖達 怯生生的 劉波波看到我帶胖達回家 當晚 就在床上 直立立的尿了一大灘

那個過年 用Les的大包包背著3個月大的胖達搭火車回家 胖達好乖 都沒有叫也沒有動 一路靜靜到宜蘭
隔年Poki離開 胖達讓我一直抱著哭 陪我來上班 只是一向很懂事的牠 在Poki離開後 開始會尿床
胖達也很愛Poki吧我想 所以牠才會在公園看到黑黑狗時 就先衝上前去嗅嗅

5歲了胖達 今年的生日本想去訂狗狗蛋糕 可小PO不能再吃肥嘟嘟的東西 胖達也要開始為老年健康鋪路
所以今天除了吃猋大餐. 穿新衣 另一份生日禮物是全身健檢 問了全美. 信安. 仁心後 決定去仁心找呂醫師
希望能檢查出健健康康的胖達達 My Dear胖達 生日快樂 我們還有好多個5年要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