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太低的碗會讓狗狗吃東西時姿勢不良 我就很想買一個寵物餐桌 一個一桌3洞可以排排吃的桌
但因為小噴還在吃幼犬飼料 牠會想去吃胖達的 而POPO又會想去偷小噴的 所以吃飯還是要離遠點好
於是每到吃飯時間 我就拿出好幾個玩具飛盤來墊高小噴的碗 POPO跟胖達就拿著餵 手很痠....

本來很想買Hagen的架高碗清潔墊 可以跟家裡的Dog it配一組 但這樣只有一個大碗 而且太敗了
剛好昨天去亞太退10元的青椒差價(一定要!) 逛了一下看到波浪型的花盆 突然覺得好像可以拿來當碗架耶
一個$39元 就很開心抱了3個回家 裝起來後還蠻可愛的:p 而且沒用時可以疊疊收起來 
  

實際給3P試用 胖達可能還要再墊點東西比較好 POPO跟小噴就沒這問題啦
  

關於體重! POPO前晚去醫院量是14.9kg 真的是.9喔 我沒有硬要凹:p 小噴是13.4kg
其實小噴屁股很大的 可以跟POPO比了說 只是牠臉小 又有尾巴拉長比例 才會騙人瘦瘦
 

只是如果從上面看呀 我都會想我所認知的1.5kg是不是有錯 怎兩個體型差這多
 

昨天P家的晚餐是青椒燉紅肉五穀米 補充品(each)有海藻粉2匙. 魚油5ml POPO睡前多一顆Cosequin DS
 

上個週末呢 則是做了蘋果燕麥餅乾 做餅乾就是隨意了 蘋果刨成小小碎塊
再把材料都倒一起揉成麵團 壓模去烤 這次溫度沒調好 有一點點焦
 

因為燕麥粒會比較不好壓模 所以形狀就醜了點
DSCF0443_nEO_IMG

這篇好像有點長 我還有一些話就放去另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