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4天假真是不可思議 雖然放假也都沒什大事要做 幫3P洗澡 做做家事 然後進入週期活動-閱讀
很訝異這次的讀書潮來的又急又重 從5月底開始到現在 2個月的時間 我竟看了上百本的書
常被人說我看書很快 一個假日 如果是言情小說 大概可以看12~15本
推理小說就慢多了 一個假日只能看完5~6本 平常晚上只能看個1~2本

一直看書不累嗎? 會累其實 但就是停不下來 就像迷戀手作的時候
某一段時間我就猛刻章 或是好幾週都在做縫紉  或是眼睛都痠了還在戳羊毛氈

吃東西也是
我曾連續半個月早餐都吃蔥油餅 一整週早上都吃飯團
Perry出國時 整週晚餐都是羹米粉(魷魚羹米粉不要魷魚 或是肉羹米粉不要肉 呵)
J看到會昏倒吧 她完全相反的是不能連著兩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甚至有時一餐份量的東西她都會膩

可是我 就會這樣呀 很喜歡很迷戀的當下 會一直一直要 一直一直無法滿足
一定要到最後到煩了吐了膩了 才肯罷休
我大概有8年沒吃潤餅了吧 在某個時期連續幾天都吃潤餅後 終於怕了
那種噁心感 彷彿還卡在喉頭 到現在也還不打算再碰觸

那天跟fox提到晾衣服 也是 
衣服有上衣襯衫長褲裙子....那麼多種 晾的時候一定要同一種放同一區才可以
理由? 

就是 
非.這.麼.做.不.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