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買淘寶 懶得找 懶得充值 更懶得開團 就這樣安穩過了夏天秋天
物極必反大概就是這樣 前陣子開始跟團跟團跟團跟團 感謝這些主購的幫忙 讓我最近包裹收不完XD
今天先來第一批吧 東西正確的單價我不是很記得了 所以金額都只是大概

 淘寶連帽大圍巾斗篷
我選的是酒紅綠格跟藍綠格黃 平均價位大約$345 
不過收到後 覺得藍綠格黃有點難駕馭 就轉讓出去了
買之前有點擔心質料不好 結果大驚豔 是有一點厚度的毛料感 不會扎 


扣子的部分還算牢靠 至少我穿了十來次都沒有掉 布面也沒有起毛球的狀況


而且整個剪裁很棒 帽子戴不戴都很順



搭配酒紅包跟鞋 我超愛這條圍巾的


 軟茸茸小熊情侶拖鞋
合購比較多人開的是梨花熊拖鞋 雖然可愛 可是沒有毛茸茸的 而且我腳41 怕梨花熊太小
後來看到有主購開這款情侶拖鞋就立刻跟了 跟團大約一雙$115吧
這款拖鞋有粉紅小熊跟咖啡小熊 可以配情侶鞋 但是因為我腳大 只能買咖啡小熊的大尺寸
實品真的軟絨絨喔 毛很柔 不過剛穿的時候底有點容易歪 穿幾天後定型了就很好穿了


咖啡款適合42-43的腳 所以我穿起來後面還頗空的 某P穿USA10號鞋 這款拖鞋他穿剛好


跟之前買的甘道夫袍 好配喔XD


而且這款小熊不那麼囂張 穿著走來走去 3P都很冷淡 不會有啃咬的情形


 淘寶3way 軍衣
這件外套我猶豫比較久才跟團 因為軍外我有兩件綠色了 可是難得有我"應該"穿的下的L號
而且我沒有駝色外套 這件看起來質感跟保暖度都很不錯 就跟了 跟團價格大概$1230吧
外套本身跟賣場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除了顏色其實是比較偏土黃 其餘跟的沒啥好挑剔的
質感很好 扣子都很牢固 內裡的毛背心拆卸拉鍊也都很順 算是物有所值
缺點大概就是L號我穿還蠻緊的 還有開口處只有扣子沒有拉鍊有點麻煩


 淘寶低筒搭扣雪靴
去年在淘寶買過便宜雪靴整個很讓人傷心 這雙跟團價大概$370 雖然也是便宜 可是質感好很多
不過比較難過的是我當初跟團是為了買米灰色 事後賣家才說他們的面料問題啥的變成米黃色
跟UGG比 這雙的內裡毛量大概只有UGG一半不到 不過台灣的冬天 這樣也夠暖了
而且這個短筒的高度 我覺得是很好搭衣服的如果還有團 再買一雙當拖鞋都值得
對了這款我覺得版子有偏小 我UGG穿11 平常穿41號鞋 這款拿42非常剛好 穿厚襪還會有點緊繃


 淘寶袋中袋
之前我也開團買過淘寶的袋中袋 不過當時買的單價較低 品質也不是那麼好 還有size偏小
用了1年多後 好幾個地方都裂開了 尤其是網格的部分都壞了了
這次看到主購開的這家 雖然單價比較高 可是材質感覺好很多 而且還有大款可選擇 就跟團囉

大的 我買的是老款綠色 這尺寸說可以放A4 可以放唉配
不過我的唉配是一代的 而且還加了皮套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勉強


放看看後發現 如果放了唉配 這裡面大概也不能再多塞啥了


放入唉配後 拉鍊拉起來有一點緊 而外層的分隔也不能收太多東西 所以這款拍照後就收起來了


相較之下 小款的這個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我選的顏色是老款藍
前後兩面都有很多夾層 放信用卡夾 手機電池 包包掛勾 好多格子都可以隨便放


內部空間 中間是一大格 而且側邊有扣子可以調節寬度 不論是皮包或手機都可以整個放進去


前後還有拉鍊夾層 放藥品或是哩哩扣扣的雜物 都很方便又不怕掉


這尺寸 能放進我大部分的包包裡面 就非常喜歡這個袋中袋


 淘寶小C家假兩件內搭褲裙  淘寶韓版寬鬆百摺棉褲裙
冬天的時候我相當喜歡穿內搭褲 但有時衣服不夠長 就得另外搭裙子或褲子
所以當看到小C家的假兩件 就覺得 這款內搭也太方便了吧 而且還有分尺寸 體貼肉多的人XD
我一開始跟了一般款的L號 選的是大裙襬款全黑跟全灰 不選A裙是怕肉多了還包出原形就太不好

這件內搭跟團價大約$200 算是比較厚的料子 跟Lativ的比 應該有兩倍厚度吧 
穿起來很舒服 長度跟彈性都夠 可是有個極大的缺點 就是很容易起毛球 不到一顆顆的那種
而是整件穿個2-3次就會好像穿了一整年那樣的舊 灰色比較不明顯 黑色就很嚴重

另外一個缺點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就是裙長短了一些(也許是我肉多撐短了)
雖然自己知道這是假兩件 短了也沒啥走光問題 可是就怕別人看了不舒服

如果不要偷懶買假兩件 那麼穿真兩件的話 就要大推另一件百褶棉褲裙啦
這個褲裙之前跟團的時候沒有分尺寸 本來有點怕穿不下 但跟團一件大約$190 就賭看看
收到後 算是穿起來還OK 彈性極佳 穿起來不會繃 不過長度也是有點短
這裙子很厚實喔 而且裙襬的波浪很漂亮 我買了酒紅跟深灰 兩件都很好搭

左邊是真兩件 右邊是假兩件


不過褲裙的缺點就是走路容易裙襬卡在該逼 還有因為裡面穿絲襪的話 太滑 
裙子會一直往中腰的地方跑 就會整個裙長短的快走光 所以如果能買L號的 也許就不會有這問題啦


以上 就是第一波的淘寶團大總匯
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CP值也都覺得很划算 再次感謝這些主購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