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享(卡爾登飯店) 新竹市北大路225號 03-5252052 FB專頁

週末的時候 我們習慣會找單價高一些的餐廳去吃一餐 慰勞工作的辛苦(?)
而某次選擇 在享跟轉角15二選一 挑到轉角那個雷 
所以不甘願的狀況下 隔週就跑去享了

享 是卡爾登飯店一樓的餐廳
之前去卡爾登吃喜酒呀 吃會議餐聚 
都沒發現一樓有餐廳 直到看到西喜的食記
週末中午才預約晚上還有位子 某P就說好危險XD 但就吃吃看囉~

卡爾登離我們家算近 所以騎機車去很方便 
開車的話因為市區又靠城隍廟 雖然有北大特約停車場 但不一定有車位可停

進到餐廳後 因為有預約 所以被保留在好令人訝異的座位 一進門的沙發區
整個位子之大 應該5人來坐都不會擠 非常有高檔約會的FU

我們晚上7點去 店內大約90%的位子都有客人了 其實生意頗好
所以環境照我一直到用餐完畢才去拍 店內就是很溫暖的簡約咖啡廳設計

很多長型的桌子 蠻適合聚餐的

窗邊也有整排的約會座位

但最奢華的 還是入門的沙發區

卡爾登飯店的網站上 享餐廳的資訊被放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若從「時尚美饌」去找 是沒有享餐廳的資料 
必須從「最新消息」裡面的「餐飲訊息」去撈 整個很不明朗呀
9月訂位時已經跟卡爾登反應過一次 但到現在他們網站還是這樣擺就不知是為何 

享餐廳會定期更換菜單 目前網站上菜單是10月底更新的 但基本盤不變
提供蠻多單點的選擇 另外也有$450跟$550的套餐組合 金額都需另加10%服務費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450套餐 外加單點沙拉和烤半雞

大約點餐完5分鐘 就開始陸續上菜了 速度很快
先來的套餐內的鮮蝦水果沙拉 擺盤還蠻漂亮的 只是冷蝦我不吃
水果品質很不錯 搭配的醬也不會太濃厚

套餐的湯 長相非常合乎名稱 "卡布其諾"磨菇濃湯
用咖啡杯上 一堆泡泡 還沒喝之前因為這外泡對味道擔心了不少

我 非常 討厭喝到泡泡 不論是飲料還是湯 那種空洞的口感 很討厭
所以某P喝完泡泡後 才能撈見下方的模樣 很香菇色的濃湯
喝起來有蠻多小碎碎的菇 味道也很菇 我很喜歡菇的味道 所以還蠻愛這湯
只是泡泡很煩 到很後面還是喝的到一些泡泡

單點的野菇沙拉

用了一個很誇張的盆子裝

但其實菜跟菜之間的空洞 拿一拿也不過是平常在交大阿諾買的$38元沙拉兩倍量
味道上 雖然是我喜歡的和風醬 但到底部菜泡太多時 還是有點膩
但整盆菜的新鮮度很棒 不論是先前的水果沙拉或是這個野菇沙拉
我都覺得享餐廳的食材本身 是很新鮮優質的

套餐的主食我選了海鮮燉飯 上來盤子好大好大 可是飯好少 

我很喜歡這道燉飯 整個只有海鮮的甜而不會有腥氣 而且鮮味有濃縮到飯裡面
料也沒少的 大約有1/3的份量都是海鮮配料 只是整份的size真的太小
之前吃竹北斑馬的西班牙海鮮飯就覺得份量偏少了 享這個少更多更多

到這邊為止 上菜的速度都蠻跟的上我們吃的速度XD 但最後的烤雞就慢了
我們大約有10來分鐘的空檔就是等烤雞 服務人員說因為現烤的時間需要久一點
於是請他們先上飲料 但飲料也慢慢的 終於飲料來的同時 烤雞也來了

烤雞看起來就很優 整個皮脆的好誘人
我習慣先吃配菜 好的留到最後 結果配菜一吃 是冷的冷的冷的......

於是直接改攻雞肉主體 超、級、好、吃
整個皮酥肉汁滿滿 吃的到香料但不過度 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烤雞
雖然事後回想覺得這個烤雞單價$380+10%其實有點小貴 可是我願意再吃!!!

沒有骨頭 所以可以吃到整個精光

飲料的部分忘了是菜單上幾元內的都可以任選 總之我選了桑椹醋 味道淡了點
醋類還是王品集團比較強大 但享這杯也不錯了 底部還能吃的到桑椹

甜點半熟乳酪蛋糕 這個相當普通甚至不算好吃 整餐敗筆

最後 一樣要填顧客意見表

我很喜歡享餐廳的口味 服務跟環境也都蠻好的
當想吃烤雞時 一定的頭號選擇就是享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