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說呀 每次跟我去逛街都很討厭 因為經常她想要大把大把的撒錢都會被我賤嘴給掃了興 
可是明明我只是說實話呀 而且 是她自己愛來問我的咩 不要問不就好了
前天 她就寄mail來啦 給了網址說想買AF的衣服 問我好不好 我看了後回了信跟她說
這很像你爸穿的汗衫耶 你確定要買?! 她就沒再說到這事了 然後到了昨天

她又問我說 她男友想買RL Polo綠格包會不會娘 拜託 當然超娘的 於是我回她
你男友長那麼髒 背綠格一定超娘的呀! 她就說 你講話一定要這麼機嗎 唔 婉轉的話會比較好嗎?
可是連對自己妹妹講話都要假的話 這人生不就太過讓人作噁了? 而且 我是真的不帶刻薄地講這些話呀

有時候 講出口話都會被別人解讀是帶著刺的 可是我沒有那樣想過 還是說我長得很尖酸?
像大學時 我跟博閔講到長痘痘 然後我好像說了你要小心臉爛掉之類的 
他當然是沒對我生氣 可是卻覺得我是在酸他 我明明是很自然地平常講話呀

之前在公園一群溜狗的人聊天中 有個50多歲的媽媽很愛美 會聽說什好就去試 還特地跑去台南做臉呢
然後就有人問我說 那你愛不愛漂亮 我就說 當然愛呀 但還不到會特地跑去台南做臉的地步
我一講完 整群人就嘩然大笑說 不愧是天蠍座的 一講話就這麼經典毒辣 真的很冤
我不覺得特地去台南做臉是不好的事 只是覺得自己還不到這麼認真愛美而已 可是別人聽來卻不是這樣
於是我更少講話了 更害怕網路上的文字 因為就算你不是這樣想的 卻只能越描越黑

(呼 剛收到X大助理寄來的信 整個人就火起來 馬的 怎會有人這麼番這麼笨呀 超讓人堵爛
上個月就討論過的問題現在又在機八起來 難怪老板總是對她不爽 X大的錢怎那麼難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