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這幾天 晚下班還要把檔案帶回家做 雖然本來決定實歲滿30就要在家被豢養(還有3.5年)
可是前陣子繃到極限地 打算把年限縮短成2年後 然後跟博閔說了這事 他很訝異 因為我好陣子沒提了
他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很悶 圈子很小 所以他說如果我連工作都辭了成天在家 對我來說並不是好事
琪昨天Skype暱稱寫「沒誠意的凱米」 我就問她凱米是誰呀 因為我Msn上也有人寫到凱米這名耶
她就說我很糟糕 連凱米是颱風都不知 要是我以後成天在家 會更糟糕(我只是跟颱風不熟而已嘛)

昨晚回家弄工作的事到7:40 然後因為這幾日窗戶開著風吹沙很嚴重就做起了家事 琪打來時聽到我在做家事
竟然說: 嚇死人了 一點都不像你 對 當下我想起的是那歌詞: 躲也躲不掉 命運的心血來潮 呵
總之整個晚上我都在拖地刷浴室 到了快9點煮個羊肉給胖達Polo吃後 好像就要到睡覺時間了
於是想想 睡前再刻一下橡皮擦好了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結果失策到12點多才弄好 = =

昨天刻的是長頸鹿與孔雀 本來長頸鹿有給牠畫眼睛的 可是覺得那樣好俗氣喔 最後就沒刻眼睛
孔雀花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覺得很值得 因為還蠻可愛的 特別是用了新買的孔雀藍印泥跟藍色+綠色混蓋


早上來上班如果沒事做就會先寫一下Blog 我很喜歡用文字來抒發些什 不過這週忙著
所以幾乎寫沒幾行就只能先隱藏存檔去處理工作 等到空閒時再偷寫一點 這篇也是
知道中午所上要替2位老師送行 會去飯店用餐 之後還要去跟飯店談年底要辦研討會的事情
就難得穿比較正式的樣子(這個夏天太愛走日系風裝年輕了 呵) 照片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順便放上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