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來了 Perry說 想要把本來留著給琪的那房間 變成工作室 把書桌. 電腦 甚至縫紉機都放進去
我本來很反對這麼做 因為琪要是沒有她的房間 她就更不愛回來了吧 我想要有個地方讓她可以隨時回來
可是放在客廳的書桌這些 過些時日也是得移開到別處 房子就這麼大 真的找不出其他的方法來改變
昨晚跟Perry討論完接下來客廳跟工作房的更動擺設 希望琪知道後 不要太生氣

週日在家裡吃完飯 躺在沙發那休息 不知為什突然地想到黃崇 然後感覺他 好像要結婚了
於是撥了他的電話 超久沒講話了我們 我跟他說到我的預感 他也嚇到了 因為他真的12月要結婚呢
他說不敢亂放帖子所以沒有跟我說 呀~聽了真是有點小難過 他還被我算在我若結婚要通知的少少人之一
我們高中時是那樣的好 他曾是我以為會永遠在一起的人呢(雖然從不曾是男女朋友過 呵)

舊的小巧拼為了可愛選了黃跟水藍搭結果很容易髒的像我幾百年沒刷地 打算趁這次買深色超大巧拼來鋪家裡
然後也要自己勤勞點 昨晚要刻橡皮章時 手輕輕一恛就沾了一層灰 那盒子已從Necky章刻完後就沒再動過了
還有奢華風的更衣間 已經被一直亂丟的衣服包包堆成疊疊小山 一點都沒有高貴的氣息Orz

最近晚上都在看書跟看網路 還有上週五琪給的限定免費票而看的《奪魂鋸3》(真是很不喜歡這電影!!!)
江國香織的《別煩憂,開心就好》還有吉本芭娜娜的《羽衣》 都讓我帶著失望的感動著
特別是《別煩憂,開心就好》裡的麻子 一個遭家暴的女生 卻一直傻傻的騙自己及家人親友
就好像Poki咬了我當下的那種心情: 牠沒有錯 牠也不想傷害我 我應該要再怎再怎的 
所以越看到麻子的心情寫照 我就越感到煩悶 我不想被誰來敲醒 但 應該是要被敲醒 才對 另一個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