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旅‧墾丁② 御香屋飲料、郭家雞肉飯、嘉義公園、沙灘小酒館

出發當天 新竹雨不停 所以取消先去清大跑跑的規劃
9點醒來給小朋友們吃過早餐 為了讓他們別滿肚子食物就搭車 東摸西混到11點才出門
雖然沒先去跑跑 小朋友倒也自動自發的睡起覺來 


一路南下 雨時大時小的好讓人擔心 還好到嘉義時地乾的像是這天都還沒下過雨
先去御香屋買了我最愛的香橙百香綠 事隔2年 還是無敵好喝呀!!!! 這次只買3杯有點少
不過發現從新竹開到嘉義市也才2個小時而已 所以若真的很想喝 也沒那麼遙不可及 


午餐也一樣很沒創意的買了郭家雞肉飯 雖然上次吃印象沒多好吃 可我很愛糯米腸
所以這次點了大份的糯米腸$100 雞肉飯和滷肉飯也沒漲價 還是$40 另外還點了碗豬血湯$35


會安排在嘉義為秋旅第一站 除了因為地理位置算是路途中間 主要還是為了御香屋的飲料XD
所以景點方面也就遷就市區選了嘉義公園 買完食物後 開去嘉義公園不用10min 一下車孩子們就嗨了起來




嘉義公園緊鄰著嘉義棒球場 整個公園面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大約走一圈10來分鐘
有廣場也有草地 有樹林也有遊樂器材 廁所垃圾桶都具備 人不多 而且沒有任何不友善的標語
我覺得是蠻可以當成長途車程中的一個休息點



先給小朋友活動一下 傭僕們也得填飽肚子才行 不過郭家雞肉飯我想不會再買了 比記憶中更難吃....


請小少爺趴著休息 卻有個過動兒硬要半蹲練腿力



呀呀呀 看著媽媽吃飯的小胖達真是萌翻了


遊樂器材這邊有幾個圓桶(?) 適合拍照 我兒子好可愛呀




嘉義公園最重要的地標就是射日塔囉


雖然可以走樓梯上去看風景(應該吧) 但看看高度我們實在不想扛著小瓦斯桶去走那旋轉樓梯


射日塔門外有一對花豹守衛 一開始噴噴看到他們緊張的狂吠XD



在嘉義公園內還蠻多自由犬的 我們那天就遇到6-7位 不過他們都不會兇 也不怎親近人
除了最後遇見的這位土土先生 一直跟著我們


本以為土土是喜歡上3P 結果不是耶 土土只是跟來而已 完全沒有想找3P玩或騎的意思
可是不知為何 小胖達喜歡上土土先生 (土土先生沒結紮 胖達竟然會主動親近我很意外)


胖達達邀玩好熱情 可是土土都不怎理會XD


落花胖達想找流水土土的影片XD 也因為要拍影片某P才發現他的手機突然壞了 再也開不了機


而父子檔則在追逐洞洞球 這樣很好 跑累一點上車好睡


離開前到旁邊的棒球場拍拍照 經過花豹的洗禮後 噴噴面對這群新朋友已經很冷靜了


落跑的全家福


和寶貝兒子拍照 小胖達表情超好笑



在嘉義公園我們大約待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不算什麼特別的景點 但小朋友一樣很開心 我們也就高興起來


離開嘉義後 我們就直奔墾丁囉


咻一下3小時後 我們到達民宿了 因為民宿太值得(!)寫一篇專文 所以本篇就直接跳到晚餐部分
晚餐安排的是沙灘小酒館 離民宿開車約5min就到 招牌不算顯眼 若不是有嘎瞇我們一定錯過


整體散發螢光藍的沙灘小酒館 可能因為週三+晚上8點多+墾丁下雨 所以完全沒有客人
但就算沒有客人 他們還是不讓寵物進室內


所以我們座室外 雖然有雨遮 可是一看就知道風一吹來 雨就飄在我們身上 還有食物上頭


戶外區的位子不算寬 但還好靠牆的部分有比較大的空間 所以小朋友在這邊匱頭乖乖等


翻開菜單後 價位就很觀光區 單點一份餐大約都要$200↑
最後我們點了鮪魚炒飯$200和焗烤奶油雞肉飯$350 唯一附贈的是白開水2杯

炒飯看起來很美味 但也僅限看起來 飯溼的 沒有達到炒飯該有的粒粒分明 調味也不是太好吃
上頭的蝦子看起來很香 應該很夠味 但吃進去後會覺得落差也太大了 怎麼連海鹹都沒有


價位高很多的焗烤 則是還可以 比炒飯好吃 但$350我想價格砍半我都不一定會點第2次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胖達達一直好專注的看某個角落 默默希望他看的東西只是陸蟹


最後這頓花了$520 幸好沒有收服務費 就只能當成身在觀光區總是得這樣的必要支出
相較於一堆Blog寫的多美味照片多漂亮 除了個人口味差異之外 我想大概就是個性很嗨就什麼都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