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時 收到了肌鑰的護膚卷 可以到櫃上做免費的護膚療程體驗 就跟美芳預約了昨晚7點過去
肌鑰的護膚卷 通常一年我會收到2次 一次是母親節檔期過後 大約6月中 會有40分鐘的簡單版
另一次 則是在週年慶檔期過後 大約11月底 會有150分鐘的全套完整版
給卷的標準不大清楚 去年母親節我才買$2450 就有寄40分鐘的卷了 很奇妙
而150分鐘的 嘉媛跟我說是要年度消費滿3萬才給 但明明我也沒買那麼多 所以到底標準在那勒?

準時去到櫃上 喝了招待的水就進旁邊房間開始護膚了 新竹三越肌鑰有2間護膚間 
一個是有床可以躺的大房間 150分鐘 就是在這做 還要換浴巾裝 因為除了臉部外 還有肩頸按摩
昨天去的則是小房間 有一張單人沙發 當然躺起來就沒有床那麼舒服 不過也算柔軟啦
因為跟美芳很熟了 3次都是她幫我做這療程的 所以她昨天就偷懶沒跟我介紹每個步驟 不過我都清楚啦

一開始先用濃彩卸妝液來卸眼唇 雖然我沒有畫妝 但騎車來總是有些髒東西
然後接著用卸妝霜塗整臉 我很喜歡這條卸妝霜 不會油膩膩 之後用熱毛巾擦掉 就很乾淨了
接下來用角質液擦拭過後 就用緊膚膚霜按摩 特別是下顎的地方 感覺常這樣被按一定不會有雙下巴 哈
按摩完 再用一次熱毛巾擦擦臉 除了眼周是敷保溼露外 其他地方都敷上柔膚蜜 等20分鐘

我最討厭等時間吶 所以一直無聊在椅子上翻來翻去 寫起來似乎很快速 可是等敷完臉都已經8點了
然後撕下面膜 拍拍舒緩美容露 再塗上夜間修護乳 護膚的療程就結束啦 轉到外面座位上妝
因為晚上也沒要去那 我跟美芳說上隔離霜就好了  可是不小心說她眼影很美 她就熱心地要幫我畫

她昨天的眼妝是超級亮藍色 看起來又乾淨又清爽 而且不會濃豔 但我想 是因為她長得可愛吶
同樣的妝化在我臉上 只覺得 X 這女人妝也太濃了吧 可是她很堅持是我看不習慣才會這樣想
另外還修了眉(她修出來的眉型好好看 讓我有錯覺以為自己可以甭眉筆也能出門) 試了口紅
我幾乎不用唇妝的 可是看到她的唇色是粉橘自然感 就很羨幕 同樣的 只有她用才會美美的
因為我天生唇色深紅還經常黯沉 粉粉的顏色上到我嘴巴 就變成紫紅 而且口紅要價$1600 我也買不下手

肌鑰的護膚體驗是真很純體驗 完全不問你缺什 有沒有喜歡什 單純地讓你去享受那一小時的貴婦生活
在體驗的過程中 一直幻想如果有錢就可以把肌鑰全部搬回家 連美芳她們都一起請回家
這樣就可以每天有人按摩 有人幫你護膚 天吶 真是好棒好棒喔 不過幻想就是這樣而已
體驗完後 回家幫Polo梳毛打理 幫牠們準備罐頭吃藥 很媽媽 很家庭 也是種幸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